月神

卡配罗ck阴暗爬行中。。。又重新上楼了。。。翔霖是真绝!但我ptsd丁儿的cp了友情向可其他的就不了 MXH36-1太上头了!爱明侦和名学!国体圈真的是个坑呀! EXO是曾经的青春(SM萬歲) tf也萌(包括家族) hp网王柯南 哈德才是王道 沒书不能活 正太與蘿莉控 超級大腐女一枚 經常被指責為腹黑女 大愛腹黑攻、忠犬攻等 傲驕女王甚麼的不能更萌了 另、三不五時總愛文藝一下

愿你高飞

作为一个不合格的粉丝,第一次为你这个合格的偶像写些什么竟是你要回歸平凡生活的时候。

我比你虚长了几歲,便厚颜自稱一声姐姐吧。在我看着你一路成长的时候,虽口中一直叫着宝宝,但事实上,谁都看得到你已经长大了,成熟了,是一个能对自己负责的男子漢。

你亲自作的决定,即使我再不情愿,我仍然祝福你,我只想告诉你,幼时的主持很棒,你在成长路上付出的努力、演技上的進步,我们都看得到。

你曾经的付出不会白费,你会比谁都更出色,你会是平凡中的不凡。

即使离开,愿你与曾经一同奮鬥的伙伴们友谊长存,互相鼓励,互相支持。

如果有一天,你愿意回来,我保证,你至少有我这个姐姐粉在。

那么,亲爱的少年,愿你高飞,我们,不说再见,毋需別离。

@TF家族-刘志宏

评论

热度(8)